web2.0 網路服務(如部落格,twitter, 社群網站等) 愈普及後, 在網路遊走時, 除了在網路上的代號要取得妙之外, 如果配合一個代表自己的圖案, 有利於建立自己的形象, 同時也可以增加印象.





avatarmakerillustmaker 可以線上製做一個肖像圖案,製作方式很容易.

可以先按 Random , 隨機產生一個照型, 直到可接受為止, 然後再來改變造型吧!


可改變頭髮, 背景, 帽子, 鬍子, 衣服, 配件等..


帽子有多種選擇


化粧部分, 就很酷了, 還有國旗標誌..


設計好之後, 在圖案上另存新檔就可以了.

不過,要注意它的授權方式.
您所製成的圖案當然可以自由使用,不論是個人或商業性質上,但必須遵守以下的規定:

* 在有顯示圖案的網頁中,必須加上本製作器的網址連結 (即 似顏繪插圖製作器).
* 此外,我們亦歡迎閣下以推介型式介紹本製作器,例如在網頁中聲稱:「此圖案是由似顏繪插圖製作器所製作」。


轉載自Fun New Run Hig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瓦特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