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msn顯示線上的有80%是離開,顯示離開的有80%在線上

※無心插柳柳橙汁

※賣女孩的小火柴

※鑽石恆久遠,一顆就破產

※乳搖知馬力-日久變人妻

※白目不是病,白起來要人命

※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

※紅綠燈不是參考用,是照明用的

※人不後悔不是人,不會後悔就是神

※薏仁做事薏仁湯,小叮做事小叮噹

※山不轉路轉…路不轉你迴轉阿…

※帥…有什麼用…還不是被卒吃掉!

※本草綱目有記載~腦殘、白目沒得醫!

※肝若差人生是黑白,肝若好考卷是空白

※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

※何謂早睡早起? 就是今天早上睡,隔天早上起床

※遠眺望山….看山小.. 登高視水….真水小…(請用台語發音!)

※要抄的筆記宛如罄竹難書般,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

※您已在其他電腦登入Messenger,請按一下這裡重新登入.

※不管電腦多進步,效能多高,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

※安西教練:「三井,你負責投外線.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!」

※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,否則請妳馬上滾……滾到我床上

※汝父久未贊汝,汝不知吾足著幾番

※平生不識朝河蘭,就稱痴漢也枉然

※大便的離去,是馬桶的追求?還是肛門的不挽留?


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前途一片光明,而我卻找不到出路。
心中充滿愛,看天下美女都是情人。
好好活著,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……
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,別怕,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。
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欲,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。
帥有個屁用!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!
流血了……會不會很疼?
生是她的人,死是她的吉祥物。
如果太陽不出來了,我就不去上班了;如果出來了,我就繼續睡覺!
瞎子點燈,或許不是一種愚蠢,亦或是一種智慧,甚至氣度……
你真是個地道的美人啊。就是說你只有在地道裏才算美人,因為地道裏沒燈。
早知道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能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遇。我就該把頭甩斷,來換這一輩子與你相遇。
天啦,我的衣服又瘦了!
青春就像衛生紙。看著挺多的,用著用著就不夠了。
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……
你要是嫁人就先嫁給別人然後再嫁給我,帶著他的存款領著他的妹妹,開著那寶馬來。
琴棋書畫不會,洗衣做飯嫌累。(這是一個女孩的MSN簽名)
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和一母。
誠征小妹妹,共同來灌水;我灌長江頭,君灌長江尾。
水能載舟,亦能煮粥!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,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。
不要等到人人都說你丑時才發現自己真的醜。
墮落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當一個人墮落時非常清醒!
時間就像乳溝,只要擠一擠總還是有的!
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征服女人!女人靠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!
我死了,但是在烈火中我又站起來了,你猜是涅磐,還是屍變?
活著,以死的姿態……
我悄悄的來,悄悄的走,揮一揮匕首,不留一個活口。
如果每個女朋友用一個字來代替的話,我的情史可以寫一部長篇小說了。
我們虔誠的祈禱:年終的獎金只多不少;領導動情的承諾:新年的工作只少不多。
都是水何必裝純,都是狼何必裝羊?
小時候老師給我講“帥哥”的定義,我百思不得其解,後來同位給我拿出了一面鏡子。OH!突然間我明白了。
大家都說我是個演員,是因為我一看見漂亮妹妹眼就圓……
有錢男子漢,沒錢漢子難!
從猴子變成人需要成千上萬年,從人變回猴子只用一瓶酒。
是你太壞!不是我不乖!
我叫鋤禾,你能叫當午嗎?(覺得這個有點那個……)
把硬幣拋向空中:如果正面朝上,就上MSN,如果背面朝上,就上即時通,如果硬幣立起來,我就去自習。



* 問君能有幾副肝,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


* 人稱一流刀一流 刀稱一流人下流 荒野金刀屁眼龍


*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,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

* 兄弟如手足 , 女人如衣服 , 誰碰我衣服 , 我砍他手足 , 誰碰我手足 , 我穿他衣服



* 姑蘇城外含三次 江楓漁火衛生棉

*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

* 唧唧復唧唧 木蘭當馬騎 不聞機杼聲 惟聞女喘息

* 飯後一跟煙,快快上西天

* 天天吃阿蓋,所以性功能障礙

* 命運就像強姦 , 你反抗不了就要學習享受 ! 工作就像輪姦 , 你不行就別人上 ! 生活就
像自慰 , 什麼都要靠自己雙手 ! 學習就像叫雞 , 出錢又出力 !


*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是否能夠持久

* 遠處看山小 近臥山林涼 風吹草枝擺 低頭趕羚羊

* 八歲的女孩應該講故事讓她睡覺; 十八歲的要講故事騙她和你睡覺; 二十八歲的不
用講自動和你睡覺;三十八歲的她會講故事騙你和她睡覺; 四十八歲的要講故事避免和她睡覺!


*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


* 手頭比處女還緊 . 口袋比脫肛還鬆 !


* 遠眺望山 .... 看山小 ... 登高視水 ..... 真水小 ...

* 給你點顏射看看


* 千呼萬喚使出來,猶抱酥胸小澤圓


 


【正妹介紹 No.5】無名正妹~甜甜


 

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瓦特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