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參考太陽跟金星)

1.處女座、射手座「屁大腿粗、下盤太穩」:
處女座跟射手座的男生不喜歡屁股大腿粗的女生是因為比例不對,會讓他們覺得對方太笨拙,而且處女男還會認為對方一定不夠聰明靈敏。


2.天秤座、巨蟹座、水瓶座「全身肥胖」:
天秤男跟水瓶男的人本身就很愛美,因此他們認為女生怎麼可以比男生醜呢?女孩子應該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外貌,保持自己的身材,至於巨蟹男很愛炫耀,他希望自己的女伴可以讓自己帶出去很有面子,另一半太胖了會讓他覺得帶不出門。


3.牡羊座、金牛座「平胸」:
牡羊男跟金牛男認為女生生來就是要有女生的樣子,該有的地方一定要有,如果女生胸部太小會他們覺得一點都沒有女人味,引不起他們絲毫慾望。


4.獅子座、雙子座、天蠍座「大胸」:
獅子男跟雙子男以及天蠍男認為女生平胸並不代表什麼,胸部太大滿而讓人感覺累贅,而且這三個星座的男生還會有女生胸大無腦的想法,他們喜歡聰明的女人,寧願選一個平胸的女生也不要需胸大無腦的女生。


5.魔羯座、雙魚座「排骨精」:
魔羯跟雙魚座的男生認為男主外女主內,因此女生就要有女生的樣子,如果女生太瘦的話主持家務、生小孩方面可能就會有問題,這兩個星座的男生是以務實為考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瓦特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